炸鸡和拔哥一起放着怎么能不瘦

Say Ur my LOVER.

想说一句很污的话…果然竹马两人谁在上面表情都很微妙

Masaki ﹏:

一大早就被本单位甜哭
爱拔酱你要把自己变成人偶送给你家糯米嘛?
糯米酱说起安全帽就是你家まーくん真的不是你眼里只有他嘛?
最后一张对谈真是全程高能!

N 爱拔酱的珍回答很有意思我很喜欢 平时也有但是却不会像节目里那样每次都吐槽 你看 你家人偶尔出现一句天然的回答你也不会去刻意吐槽吧?我已经习惯了~

A 糯米的生日想让他开心的话 就带他去看现的棒球赛 当然是巨人的最好~ 一边喝啤酒一边看 真是最高~ 糯米的生日我当然会准备礼物 但是提前说出来就没意思了 除了礼物今年我也致力于第一个发短信给他 那都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糯米的生日我怎么能不是第一个

N 对啊 是二宫的生日嘛~

甜甜甜甜……


图源见水印

评论

热度(107)